欲擒故縱 男人不請自來

「縱」的火候不夠

情場當中,「擒」和「縱」不再是簡單地指身體上的綁縛和鬆綁,而是指情感上忽熱忽冷,與對方忽遠忽近,貫穿連接必然的間隔。固然,「縱」實在不代表傻傻地鬆手,也不是甚麼時刻都可以放手,施計者只有掌控好機會,才能讓此計發揮功能。

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為了打開中國市場,就接納了欲擒故縱的計謀。他們先是無償向中國供應價值400萬美元的可樂灌裝設備,花大年夜代價在電視上做告白,提供低價濃縮飲料……諸多預備工作以後,看中國商家最早樂於臨盆和傾銷本身的產品,可口可樂公司才決意改變以往「縱」的計謀,準備抬價「擒」錢。這幾十年來,可口可樂公司當初無償給中國設備的投資早已不知收回幾倍了。

「欲將取之,必先予之」,假定可口可樂公司在履行前期就草率地抬價收錢,可能就不會獲得更多的收益了。一樣在情場,你若沒有給漢子嘗到太多的甜頭讓他割捨不掉落,他又如何會在乎你的蕭條?當一個男人心裡根基上沒有你的時候,運用此計還太欠火候,你還得起勁再加把勁兒,把精力用在若何吸引他。

「擒」的時機不對

欲擒故縱,有「縱」也要有「擒」,假如「擒」的時機紕謬,此計同樣很難見效。

明明想取得卻假裝不想要,明明喜好他卻裝作無所謂,這類姿態可不是一般女人可以做到的。所以施展此計的女人,一定得耐得住孤單。沒等男同夥求饒,自己就先等不及了,這怎麼能「擒」住對方?反之,如果你冷落他太久還不收手,那麼他必將對這份感情失看透頂,假使再有第三者混水摸魚,你倆的這段感情就算是終結了。

很多女人之所以運用此計屢試不爽,就是因為她們可以或許把握男友的心理,起碼知道男友什麼時候最忖量自己、什麼時候最疏忽自己。因而,她能在男人最馳念自己的時候攤開他,讓他思念之情更甚,她又能在他最無視自己的時候及時出現,不至於讓他忘掉自己。能做到這點,此計方能發揮到極致。

施計次數太過頻繁也不利

《三國演義》中,諸葛亮七擒孟獲用的就是「欲擒故縱」之計。為了讓孟獲心悅誠服,諸葛亮擒住孟獲七次,又放了他七次,最後一次孟獲終究甘拜下風,決定永不再犯。記合適師長教師給我們講這個故事的時候,人人問得最多的問題就是:諸葛亮放了孟獲之後,孟獲不回來再戰了怎麼辦?

是啊,你對男友擒來縱往,萬一有次你玩過火了,他不回來了怎麼辦?當你每次對男友冷來熱去時,男友可能並不會顯示強烈,但他的怨念卻一定愈積愈多,一旦等他識破了你的陰謀、膩煩了你的做法,說不定他哪天就真的不會回來了。呆笨的男人,可能感覺你忽冷忽熱的行動是不再愛他的表現,時候久了他的心就會變冷;而狡猾的男人常常將計就計,「你縱我也縱,你冷我也冷」,一旦到了這個境地,兩人很可能墮進無盡的暗鬥之中。

但也不是說是以就不施計了,當兩小我交往了很久當初的豪情不在時恰當的冷落反而會重燃他的激情,讓他再次發現你的奇特的地方,兩個人的感情天然會進一步加深。男人有時就是如許,你對他太好了,他反而還會來挑三揀四的,如果你晾他一陣子讓他檢討下,他又會認清你的好了。所以說欲擒故縱要用到長處才是王道。



無理霸道 男人受不瞭的性格
做了媽媽之後,這些事你可能會很後悔曾經做過
全職太太怎樣才能不遺失自己
MEMEBOX 眼影刷 #02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ETUDE HOUSE 荳趣舒緩一點靈組合(升級版) 15ml
LABIOTTE 花瓣精華雙頭眼影筆 1.4g + 0.6g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
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180mLYET(YES! ENJOY TIME) 免擔心多效面膜 23mL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