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那似曾相識的過往

[IMAGE] 毛呢短褲- 2016年盛夏新商品 - 評鑑大隊DR.WU 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3PCS - 省荷包評鑑大隊 - 金箔點綴摺紙 10×10cm (40張) 中
站長評比 - BLUE POWER_sony Xperia C3_9H鋼化_玻璃保護貼_sony線上優惠 - 《國家地理》雜誌161期2015年4月號熱門商品 - 燒酒杯 (白九) 金彩紅繪鳳凰 福田良則作

歲月無聲,淚無痕。

初戀的結果猶如冰窟裡的冰刀,刺心的冷,透心的涼。流淚瞭,便是真的痛瞭,這一痛,便是一場撕心裂肺的死心……如果你曾經深愛過,肯定會品嘗過心痛的感覺!當心痛的感覺悄然降臨的時候,是無法拒絕,更無法躲藏,唯有默默地忍受心痛帶來的痛楚與悲哀……

曾經以為不再有愛的渴望,不再為誰心動,可是不曾想到卻遇到瞭你,讓我又一次找到瞭那心痛久違瞭的初戀的感覺。隻一次的偶遇,讓我喜歡上瞭你,你的細心、體貼、關心又讓我體味到瞭初戀的味道。這或許對你不公平,我知道你也喜歡我。當生活無意中讓我們相遇時,理智戰勝不瞭感情的盲目。也許這就是愛!什麼是愛?什麼又是無奈、無言的相對?我似乎已明白。想愛,不能愛,不敢愛,這是一種什麼感覺?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萬念俱灰,支離破碎,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情?塵世間為什麼要有這許多陰差陽錯的緣?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已深深地愛上你瞭,是你無微不至的關愛,讓我從痛苦與仇恨中走瞭出來。我想你,隻能從聊天紀錄中感覺你的存在,許多時候,隻能在信息中尋找著你的掛牽。你憐我、惜我、疼我,情深意切。我也知道你光鮮亮麗背後在獨自吞咽淒苦。你說: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裡,簡單的,隻有思念,隻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我已被你的深深情意溶化瞭。

此生我們有緣無份,為的是一份責任,我們相愛卻又不敢越雷池一步,這讓我們的愛更加如玉一樣潔白。你說:愛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用心,感情不是一人惜,緣份而是兩人守。眼裡看到的是疼惜,心裡給予的是甘願。

有一種思念,淡淡的,但很幸福;有種一牽掛,遠遠的,但很滿足;有一種真愛,靜靜的,但魂牽夢縈。

現在我愛你,不是為瞭尋找曾經的過往,而是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