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狂銷 - 電子書 櫻庭愛生:黑眷村奇譚

電子書 櫻庭愛生:黑眷村奇譚,來自【UDN 買東西購物中心】,作者:原惡哉出版社:晴空出版/城邦語言別:繁體中文ISBN:9789869325318出版日期:2016-07-26線上出版日期:2016-08-23叢書系列:狂想館發行格式:PDF。NEWS由North、East、West和South 四個英文單字的字首組合而成,亦即蘊含自東、西、南、北等四面八方匯集而來的新資訊。過去,民眾若要購物,必須東市、西市都得走一趟,「買東西」、「南北貨」一詞由此而生;「買東西」,英文就是Shopping。 因此,udn news是讓您得知東南西北而來的新資訊,「udn shopping、udn 買東西」則是為您搜羅大江南北新鮮貨的最佳平台;也代表「udn買東西」集結「新品、新鮮、新奇」的平台特色。





電子書 櫻庭愛生:黑眷村奇譚


作者:原惡哉出版社:晴空出版/城邦語言別:繁體中文ISBN:9789869325318出版日期:2016-07-26線上出版日期:2016-08-23叢書系列:狂想館發行格式:PDF。

電子書 櫻庭愛生:黑眷村奇譚

《點我免費試閱》

商品介紹:※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將我一個人留下獨自去旅行這麼久,你的心裡難道一點罪惡感也沒有?」「說吧,想要我怎麼賠罪?」「看你誠意。」「用身體把你這幾天的空虛填滿,應該夠誠意了吧。」成為獵奇耽美小說作家櫻庭愛生的編輯後,信三不斷想從他的作品裡更加理解這個人,卻發現終究無法窺見他的內心,櫻庭愛生甚至撇下他獨自去東北部亂葬崗取材,讓「獨守空閨」的信三突然覺得寂寞不安,不禁想到朋友對櫻庭愛生的評價:「難怪他有本錢跟理性穩重的你展開攻防戰,一些個性特別糟糕的人很喜歡幹些任性事來試探情人的反應,全是因為不這麼做就無法確定自己有沒有被人好好疼愛,愛上這種人就當作你上輩子沒拯救到地球……」其實,自從兩人交往後,信三早就知道,兩人中會反覆探求愛情是否存在、想被別人需要、對感情貪得無厭的人,一直是他。這段感情就像蜘蛛與蝴蝶般危險迷離,但信三仍想和這個人共度一生。抱著對感情的不安感,信三打聽到能成為櫻庭寫作題材的黑棺生祭傳說,結果反而讓他被一連串的靈異事件糾纏,耳邊不時傳來少女的哭聲或笑聲、窗外出現像蜘蛛爬行的少女,甚至還看到過世七年的父親身影……不堪其擾的信三只好放下奇怪的自尊,傳簡訊給櫻庭愛生:我遇到一些奇怪的事,你是否能回來幫我?連夜趕回來的櫻庭愛生開始和信三聯手展開調查,一切線索指向有活人生祭習俗的黑眷村,於是兩人決定前往一探究竟。結果抵達的當天,旅館的房間就莫名出現散落一地的黑月花瓣、一口半開的小黑棺,裡面還有一張信三父親的照片……我要你牢牢記得我。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對你的執著有多深。只要是有關你的事,無論多渺小我都想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一起面對。──愛我。【本書特色】◎櫻庭愛生出道五周年,華麗回歸!與責編信三聯手探查黑棺生祭傳說,並接受讀者Q&A五周年特別企劃專訪!◎哥德系耽美小天后原惡哉,五年磨一劍,讀者引頸期盼最重量級的回歸之作!◎「信三你究竟把我當作什麼了?你想要守護我,同樣的,我也想保護你。」那是因為他想著,如果能發生意外讓他沒留下道別的言語就離開櫻庭愛生,將會是兩人最理想的結局。但這趟黑眷村之行後,他卻想……

作者介紹:原惡哉

高雄人。希望一天有七十二小時,這樣就可以有很多時間拿來打電動及趕稿。

BLOG:https://akusai917.pixnet.net/blog
【資料來源 / 版權 與 商品購買網址】

UDN 買東西購物中心 - 電子書 櫻庭愛生:黑眷村奇譚

BLOG_WEBSITE_ACCESS_EXCEPTION

BLOG_WEBSITE_ACCESS_EXCEPTION CP值爆錶 - 【PINK LADY】100%蠶絲褲底 華麗蕾絲舒適內褲8865(10件組)
CP值爆錶 - 【A MARK】個性12星座鈦鋼縷空刻飾造型矽膠手環 情人節 生日禮物(12款任選)
18.0竹籐風筷子盒組 磨砂 WH -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