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待,但愛已走遠

超值獨家 - 【霓采甜心】修身鏤空菱形開衫針織薄外套(共三色)-現貨+預購會員好康 - 現代文庫-西瀅閒話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限量出售 - 黑竹 文化足袋 2指襪 櫻紅葉
EDWIN BLUE TRIP牛仔短褲-女-中古藍 - 秒殺出清美國反重力飄浮陀螺-櫻桃木 - 哈燒新品香氛沐浴凝膠 - 精選開箱

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已支離破碎;我們一起呢喃的話語,已隨風而逝;我們一起想象的未來,已塵封良久。你是我疼痛的愛,我一直在等待,但愛早已走遠。

——題記

我本無意經過這條小道,它卻讓我平淡無奇的人生泛起瞭點點褶皺。從此我在我的人生中開始書寫,慢慢地褶皺便鋪滿在上面,愈積愈多。

“哥們,別忙瞭,咱們出去散散心!”室友剛打完遊戲,伸著懶腰,側坐著看著我。我看瞭看手機,“4:20”,已經在電腦前坐瞭兩小時瞭,室內的空氣早已被懶散的氣息彌漫著。瞥瞭一眼窗外媚麗的天空,那份湛藍充滿我的眼簾,洗濯人心,我被這種舒適感吸引著。跟著是室友的步伐,我開始在這條不熟悉的小道上印上淺淺的腳印。兩旁暗香流動,陽光拭去冬天的陰沉與蕭條,奢侈地灑在這條小道上,不偏不移。我吝嗇地享受著午後的休閑時光,下一刻,我的餘光轉向一位女孩,靜坐在石墩上,緊鎖眉頭的坐著,我不甚理解,實是令人憐惜。勇氣最終敗於羞澀,回到宿舍,仍心悸於此。幾番經過那條小道,方才知道這個女孩常常佇留這條小道上,原因是什麼誰也不知道。由於我的多次從她面前經過,不免她會察覺,便主動和我閑談。閑談中我知道她的名字、專業、愛好,可是當我問到為什麼她總是悶悶不樂,回應我隻是一個低頭。我想要她快樂,不愛說話的我也學著幽默滑稽起來,當看到他那嘴上揚起唯美的弧度,正值花季的我幸福不已。愛意早已萌動,我卻不敢說出口,直到我再次經過這條小道,仍然是昨日的景與物,卻失去瞭昨日的美,是失去瞭她的身影。我心灰地坐在那個石墩上,靜靜地等,我一直在等,一小時,一天,一星期……最後,我收到一條她發來的一條短信,她說她去瞭美國留學,但很不想離開這裡,但她想我可以挽留她……忘瞭她……

我停下我的筆,但還是沒有寫下我喜歡她這句話。

不等我回憶什麼,來不及向清風中抓一把,空空的手掌,模糊的圖像,那些光彩墜入記憶的流裡,隻能泛濫,隻能星光閃閃。某一刻回憶起,淚水也要流幾滴,時光匆匆,匆匆的這一刻的淚水也要成為下一刻的裡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