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別樣的俗人

題記:首先希望大傢能靜下心來把日志看完,因為這是小凱好幾天來的心血!

本文主要獻給小丸子、靜靜、少扯淡、酒漸濃、歡歡、晶晶等幾人。感謝友友們的支持,最近小凱很忙沒有時間和你們訴說自己的故事,希望朋友們諒解!

楔子:一個人,有時候無緣無故,就會感到悲傷!從夢中醒來,就覺得傷心!總覺得,一定有什麼傷心的事情!在睡覺的時候悄悄發生!可一無所知,甚至無法回憶起,那將驚醒的夢境!起身喝水,水裡沒有參合任何味道!窗外的車輛,還像往常,呼嘯而過!嫣然想起,曾在熟悉的地方坐下!享受溫暖的下午,然而下午很快會過去,人們都會起身離開,輕松地像移走陽光,最後隻剩下草地,漸漸隱沒在夜裡,被風輕輕吹著!……

正文:自從小凱認識瞭你們,生活的一切都變的快樂瞭。你來到這個世界是一種緣分,你和藍天綠地碧水青山相處是一種緣分,你和白雲小草泥土浪花相鄰是一種緣分,你和一個人相伴也是一種緣分,也許像那隔海相望的礁石,隻擁有一種海角天涯遙遙的相思和祝福;也許如那雨打的浮萍,隻擁有一種短暫而偶然的相聚,而後隻有分離;也許如那樹上的青藤,纏纏綿綿長伴一生,不論怎樣,人生路上每一處坎坷,每一道風景,你都要以一種淡淡的心情去面對。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地位和處境。他在本質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他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他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是使對方活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時他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隻需要一份默契。

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小丸子一個瘋狂到公交車上脫鞋,人多的地方臟言亂語,可以說是一點都不註意個人形象,俗人俗到傢瞭。但是丸子她卻有一顆純凈的心靈(丸子哥在這裡誇你瞭),有時候幼稚,有時候任性,總之一句話丸子本質上是一個好孩子!

靜靜給人的第一感覺和小凱一樣,看起來很老實,但是在一起玩熟瞭,她也就會說一些:我日、我操、我賊....等等的臟話,不要對靜靜有什麼希翼,因為她把你當朋友才這樣玩的,我很喜歡這樣的人.不但要有自己,而且要信賴自己!靜靜加油!

少扯淡嘛!給人的第一感覺很紳士很酷!有時候也不喜歡多說話。愛朋友,喜歡朋友,用誠意去對待朋友,但不要倚賴朋友,更不要苛求朋友。能做到這幾點你才可以享受到交友的快樂。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少扯淡,至少他會讓我們彼此很真誠!在這裡我給少扯淡說哦,你以後要多多吃飯補充營養,不要像我一樣連小丸子都打不過!

這酒漸濃,哈哈,哥真的不想損你,你就是一個完美的小男人!即使是水中寫就的誓言,也是一場深深的記憶。因為這個,我們應該感謝所有給過自己美好記憶的朋友!酒漸濃能給我們帶來快樂,能給我們帶來唯美的回憶,能給我們帶來相約平衡感!哥給你說啊,你絕對是我們裡面最強的莽漢,所以以後你就是我們的大哥!

歡歡,你們可能不認識,這是哥在歐亞認識的一個朋友(乖乖女哦)。歡歡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也是一個能玩的起的朋友。雖然歡歡的臟話說的不好,但是歡歡一樣能把我們帶向樂園,心底也很善良,使你能感覺到無比的開心。歡歡哥支持你,我的俗人日志裡你最俗~!嘿嘿··

晶晶是小凱最後一個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晶晶就給人感覺特別的沉默、可愛,也可能是認識你時間不長,沒有領略到你像靜靜、小丸子一樣頑皮的笑臉吧!晶晶撥動你音樂的琴弦和我們一起拽起來,我們歡迎你、支持你··

最後,說說小凱吧!小凱最乖!算瞭自己也不誇自己瞭,也不說自己瞭!遇見我的那一刻,世界轟然倒塌。

由於小凱的文采有限,一些俗人朋友小凱把你們沒有寫進去,但是你們一樣在小凱的心裡,小凱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也許,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永遠。永遠的朋友、永遠的愛。一些人,一些愛終究會離開,但流逝歲月畢竟因為他們曾經的相伴而美好``

2010年04月18日06:33閱讀(3360)評論(169)凱少名人博客



我最愛的是詩歌
2012,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這些年,我欠他們一句道歉


世界野生動物地圖集拍出極致人氣咕溜嫩肌組
【Stephen Joseph】童趣造型防水圍裙-恐龍世界螺旋溫度計-葡紫新.男神美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