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文章列表

知彼知己防小三 5種最易勾引老公的情人

一、可望不可即的這樣的人也許是某個明星,或者是某個長相酷似明星的美麗女人,任何觸及到她的事情隻會讓男人膽怯,可內心裡卻是真正崇拜著的。這樣的情人隻適合在內心裡欣賞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夢遺,卻在生活中連個電話都不敢打。這樣的女人不要過於接近,關於她的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知道的越多反而越容易成為“朋友”,且隻能是朋友。在內心裡幻想一下也就夠瞭,“柏拉圖”式的情人關系在唯美的燈光映照下可以顯得更美,這就是傳說中的“偷不如偷不著”。二、崇拜著自己的情人男人不可沒有成就感,一直仰視別人的鼻息將會是男人最大的痛。男人希望有那麼一個女人,不是因為自己的相貌、金錢、事業光環,也不是因為自己的能說會道,而
閱讀更多

注意事項

盡可能的時常讓您的賓客得知您網站的最新消息及活動。您需要保持您的網站更新讓您的賓客習慣規律的參觀您的網站。您可以使用RSS直接地提供您的讀者新文章。
閱讀更多

網站啟用

我們的新網站今天開始啟用了! 告訴您的顧客們您為什麼要設立一個新的網站,並且告知他們能獲得什麼利益。說明有關您的目標及利益預測,並嘗試用簡要的方式說明為何回來光顧您網站的原因。
閱讀更多